脑一下傲娇瑞哥

❤❤❤傲娇王道。

居然是沉柒:

金:“格瑞格瑞!呜哇,抱歉我睡着了!”


格瑞:“没事。”


金:“……咦?”


格瑞:“?”


金:“我的卷子……格瑞,是你帮我写的吗?”


格瑞:“不。是你的笔自己写的。”


金:“呃……那这件衣服,是你帮我披上的?”


格瑞:“不,是它自己盖上去的。”


金:“……那,这杯奶茶?”


格瑞:“它自己冲的。”


金:“……空调?”


格瑞:“它自己开的。”


金:“……”


金:“……格瑞,你是不是喜欢我。”


“不是。”格瑞放下了手中的书本,眼眸里分明映着少年稚气未脱的脸颊。他抬起手,指尖指向了自己的心脏,“是它擅作主张的。”





我就脑一下,就脑一下hhhh

 
评论
热度(687)
 
© 玄祭空。 | Powered by LOFTER